飘落的花

藏起来

  卡米尔总是戴着帽子、围着围巾,所以他的表情,往往藏匿于他的着装之下,有时他的内心就显得,有些令人琢磨不透。


  卡米尔在树林里走着,斜前上方的树叶里,突然冒出了声音:“喂,你就这么喜欢藏着掖着吗?”


  卡米尔先是向后退了几步,远离树之后,才抬头向着那棵树的方向看去。


  “还真是令人羡慕的谨慎呢。”从树上跳下来的人,随意地拍了拍自己的衣服,似乎是看不起卡米尔的小题大做,他嘲讽地说。


  “...”卡米尔并没有对此,做出回复,转而开始在心里分析对方的目的,在脑海里搜索对方的名次以及原力技能,并开始设计如果在正面决斗处于劣势的脱身路线。


  “当然,我来这里也并没有什么根本性的目的,只不过,我倒想看看你这浓厚的伪装之下   到底会藏着什么。”那人随意地摊了摊手,但他的话却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无所谓。


  他向卡米尔冲过去,卡米尔自然也没有待在原地,向后退去,看上去他差点就要碰到卡米尔了,却反手将卡米尔的围巾拽住。


  卡米尔感觉到脖子被围巾的布料所摩擦的感觉后,连忙向一边退去,围巾被抽走,属于意料之中,如果直接拉住围巾,不光不能保证自己安危,甚至会把事情变得更加棘手。


  但只是搞不懂对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,貌似有打到自己的机会,却转而把自己的围巾取走,完全不像是为了积分而来。


  那人手里的红色围巾,被风吹得不断地上下飘动着,而一时间并没有适应过来 不戴围巾的卡米尔也总感觉脖子上分外的凉,而自己的手也只能从拉围巾变为压帽檐。


  眼前的人随意地查看了一下卡米尔的围巾后,上面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,他挑了挑眉,带着一种玩弄的语气对卡米尔说:“明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,真不知道为什么你戴着它。”


  卡米尔看着眼前行动怪异的人,并没有多说什么,而那个人却毫不在意地自说自话。


  “雷狮,没有管你吗?明明他那么桀骜不驯,你却藏头露尾,你们根本就不属于一个世界。”不知为何,他却把话题转到了雷狮身上。


  而在听到雷狮的名字后,卡米尔却不免更加谨慎起来,在听到他的话之后,也只是默默攥紧了拳头。


  “怎么?生气了?”那人依然带着挑衅的语气是着,“说起来,雷狮也该到了。”


  “什么?”卡米尔听到后有些不解他为什么会说雷狮该到了,疑心难免更加重了。


  “卡米尔...”雷狮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卡米尔的身后,卡米尔连忙转过身,习惯性地回了一声,“大哥。”默默看着雷狮走到自己身前,而自己则往下压了压帽檐。


  “我说你...玩够了没有!”雷狮愤怒地对着那个带着笑容的人说。


  身边闪过几道白色的闪电,随即就传来轰鸣的雷声。


  “啊,来了啊,喏,围巾收好,我先走了。”那人把围巾向着雷狮的方向抛去,并撑着雷狮接卡米尔围巾的瞬间随着一阵风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  雷狮接过围巾,看着那人消失的方向若有所思,看着被攥在手中的围巾,上面貌似浮现着几个字“他还真是在乎你呢”。


  雷狮不屑地擦去这些字,转身走到卡米尔身前,卡米尔扶着帽檐,仰着头看着雷狮。


  “不用在意他的话,围巾你想围着就围着,帽子也是,想戴就戴,不想戴就摘掉,你就是你,不需要被我管束,更加不需要成为我的影子,我们但是自由的,没有人逼你。”


  雷狮轻轻拨开卡米尔的手,将围巾重新围在卡米尔的脖子上,对他说。


  “我知道了,大哥。”卡米尔默默上提了一下围巾,轻轻地说。

评论(20)

热度(50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