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落的花

奈布•萨贝达是谁

奈布•萨贝达是谁?

去问伊索,他会将脸歪过去,不直视你的眼睛轻而又淡淡地说,他不怎么认识。当然如果没有听清的话,他第二次说的将是,麻烦您去问别人吧。

去问伊莱,他将轻轻抚摸他肩上的役鸟,微笑着告诉你,他是一个能力很强的选手。

去问艾米丽,她会有些皱眉,神情严肃地告诉你,奈布先生身上的伤疤很多的,虽然不知道他以前是做什么的,不过,他以前的职业一定不安全。

去问莱利,他会推一推自己的眼镜,目光充满不屑地说,只会体力好的下等人而已,不足挂齿。

去问问克利切,克利切估计只会说走开,至于去做什么就不得而知喽。

去问瑟维,他估计会转转手里的魔术棒,说,奈布先生可是一位强有力的伙伴呢,这位美丽(帅气)的小姐(先生),你想要看魔术表演吗?

去问玛尔塔,她估计会说,那是一位话不多,但能力很强的选手。

去问艾玛,她会放下手中的工具箱,面带微笑地告诉你,“奈布先生啊,他是个很可靠的队友呢,不过莱利先生和克利切先生倒是不怎么喜欢他,虽然说奈布先生经常救他们。”

去问冒险家...首先你得找到他,毕竟吧,他不一定在哪个小角落里藏着呢。

去问薇拉,她估计会轻轻地碰一碰那清芳的香水,有些不满地说,“我讨厌他身上的味道,参赛中浓烈的血腥味以及赛后浓烈的药物味。”

去问威廉,他估计会抱起他的橄榄球说,“奈布的救人技术可是跟我有的一比呢。他也是个很可靠的人呢。”

去问诺顿,他可能会颠一颠手中的磁铁,并告诉你,“他不喜欢怎么和人亲密接触,看到磁铁也会绕开,他也不怎么说话,和伊索都有的一比。”



求生者问的差不多了,去问问监管者吧


去问厂长,他会微微想一想,然后告诉你,他的速度很快,而且不怎么拖沓,还是蛮强的。

去问约瑟夫,他会转转手里的照片,骄傲的告诉你,奈布的能力在他这里,可是有着极大的束缚力呢。

去问裘克,他将会一脸坏笑地擦一擦自己的火箭筒说,他确实很厉害,不过我的钻头略胜一筹呢。

去问杰克,他估计会笑着告诉你,那可是个,十分强劲的对手呢。

去问红夫人,她啊,估计会高傲地看着你,笑着告诉你,奈布啊,他可是能够躲开她技能的能力强劲的同伴呢。

去问红蝶,她估计会用扇子遮住自己的脸,微笑告诉你,那是一位很厉害的先生,但是总是受伤,还是蛮不认人放心的。

去问梦之女巫,她会对你说的是,实力强大,即使是被包围,也能够突破重围。

...

那,你们知道他的生日吗?

正当其他人都不吱声,面面相觑时...

伊索,你知道吗?

伊索在心里默默烦躁着,为什么要问他,但还是很快地回答:“7月23。”

周围人正奇怪为什么伊索会知道,威廉直接走上前问:“伊索,你怎么知道奈布的生日?”

所有人一齐将目光投向伊索,伊索却倍感慌张,他并不希望自己成为人群的焦点,“因为,奈布曾经说过,7月23是特别的一天,一个被唾弃的生命在这个时间诞生。”

只听,约瑟夫突然说了一声,“今天就是7月23日。”众人这才意识到,今天,是奈布的生日。

“没想到,今天是奈布的生日”艾玛小姐很惊讶地自言自语。

“不过,我们需要为他做些什么吗。”艾米丽在一旁说着。

既然只有伊索知道奈布的生日,那为什么不问问伊索的意见呢。

刚刚还与众人显得格格不入地伊索,突然间又成了众人的焦点。

伊索默默在心里叹气,为什么又是他,虽然内心极其慌张,但还是强忍着内心的慌张,有理有据地说

奈布,是雇佣兵,应该不会想要别人故意照顾他,所以照顾到奈布的性格,奈布追求刺激,可以选择,你们跟他打一架,当然奈布也可能有时想安稳一点,可以推掉他的场次。

伊索保证,这绝对是他说话最多的一次了,周围人也是议论纷纷,最终决定选择第二种,毕竟在人家生日时打架总不太好吧。

于是,他们将奈布的场次推掉,然后让伊索去找奈布,毕竟伊索对奈布那么了解。

...

伊索心里十分不爽,在心底无数次地吐槽,“为什么又是我。”

但做还是得做的,有点不情愿地走到奈布房门口,轻轻敲了敲门。

奈布倒是也很快便开了门,有些疑惑地说“伊索,有什么事吗?”

伊索也只是默默地低着头,说,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然后你也没什么场次,想约你散散步。”

伊索是真心觉得好麻烦,虽然在门口时已经在心里练了很多次了,但刚刚说出话还是感觉好像哪里说的不对。

“可以,走吧。”奈布也没说什么,直接毫不怀疑地走出来门。

...

出了门,他们俩就绕着庄园静静地走着,两人都不说话,伊索也只是静静地按照其它人所规划的路线带着奈布走。

首先是花园,伊索先领着奈布走进花园,看到了艾玛小姐,艾玛小姐给了奈布一支红色花,并微笑着祝福奈布“奈布先生,生日快乐。”

然后是游乐园,游乐园遇到的就多了,首先看到的是裘克和舞女,舞女送给奈布一个八音盒,并祝福奈布生日快乐。

裘克则是向奈布宣战,“希望下一次对战,你还可以让我体味到杀戮的快感。”奈布自然也不甘示弱,“还望,小丑先生能激起我的斗志呢。”

摩天轮那里,他们又遇到了约瑟夫,约瑟夫申请为他拍照,奈布自然是同意了,只不过拍完后,奈布还是对约瑟夫笑着说,“两刀砍到我,你也蛮厉害的嘛。”但这个笑是什么意思就不得而知了。

...

最后是艾米丽的医务室毕竟,医务室这个地方一开始就去难免会让人感觉诡异,在那里,艾米丽有送给奈布几瓶药和几卷绷带,告诉他,照顾好自己。

散完步,回到房间后,奈布手里已经满是东西,他默默看向伊索,问:“为什么今天庄园里所有的人都遇到了呢,伊索•卡尔。”

伊索淡淡地回答道,“那可能是巧合吧。好了,没什么事,我先回去了。”

奈布却略微挑了挑眉毛,看了看伊索说,“是他们让你把我拉出去散步的吧。”

伊索还是保持着刚刚地冷静,十分简洁地说了一声,是。

“想来也是,你不陪我过生日吗?”奈布将东西放好后,对着站在门口的伊索说道。

“不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伊索依然冷淡地说。

伊索刚准备走,奈布就一把将伊索拉进门,随后迅速关上门,轻轻地对伊索说,“我猜是你告诉他们我的生日吧,主意也应该是你出的,没想到你竟然把我看得这么重要。”

“没有,只是偶然间发现的而已。”伊索依然戴着口罩,以一种打死不承认的感觉说道。

“没关系,反正你今天就在我这里吧。”奈布直接将伊索拉入卧室,伊索虽然没有吱声,但微微皱起的眉头,可以看出还是有些慌张。

“没事,只是陪我过个生日而已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